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七旬老人迷路 内江民警“刷脸”为他找到家人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7 16:04:42 】 【 来源:i内江

  “太感谢你们了,幸好遇到你们,我父亲才能平安回家……”1月26日,在内江经开区靖民派出所民警及沱江社区网格员的帮助下,走失老人向银生找到了亲人。

  

  当天上午,沱江社区居民看到一位老人在一家茶馆门前徘徊,于是,上前询问情况,发现老人说话语无伦次,状态异常,便立即到沱江社区办公室告知网格员。

  

  网格员随居民赶到现场,将老人带到社区办公室,并给老人递上热水,与此同时,联系了靖民派出所民警。民警邓永平接到消息后,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并用移动终端机对老人进行人脸识别,得知老人名叫向银生,今年72岁,家住市中区凌家镇……随后,邓永平拨打了老人儿子的电话。

  

  2个小时后,老人的儿子来到靖民派出所,将父亲接回了家。“我父亲患有阿尔茨海默症,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原本早上要去走亲戚,不知什么时候,父亲独自出门了,家人正四处寻找时,接到派出所民警的来电,幸好遇到了好心人,不然还真不知到哪里去找,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老人的儿子不停地向民警致谢。(冯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