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优化警力提前部署,内江公安交警全力护航“两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4:36:21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月20日,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确保市“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前部署,优化警力配置,全力护航“两会”。

  

  1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内江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开幕。当天上午,记者在内江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周边道路看到,在多名着装整齐交警的维护下,各条道路交通秩序正常有序。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内江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早早对警力进行安排部署,并根据具体时间、车辆行经路线、车辆停放情况等提前研判,制定了周密的“两会”安保工作方案,做到既要保证代表、委员能按时到位,同时也不影响市民的出行。

  

  为确保市“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还成立了“两会”交通安全保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提前部署、条块结合、以面保点、圈层封控,万无一失地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两会”期间,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对车辆乱掉头、闯红灯、涉牌涉证、不礼让行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