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隆昌市:周密部署 科学调度 全力保障汛期公路安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27 16:19:06 】 【 来源:内江日报

  针对近期汛情,隆昌市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做到早预防、勤排查、早应对,确保汛期辖区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隆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管养公路进行了为期6天的汛前安全检查,统计公路沿线边沟、桥涵进出口垃圾和淤泥39处,统计损毁水沟1300米。同时,进行了集中清理、维修,确保汛期桥涵、边沟排水畅通。


  加大路面巡查频率,全面加强雨前、雨中、雨后公路桥涵、边沟和临河、临崖等灾害易发路段的监测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及时设置警示标志。


  制订应急预案并组织完成应急演练,对防汛抢险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或更换,补充并完善各类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物资、人员及时到位。


  截至目前,共投入各类防汛费用11.5万元;出动巡查人员4970人次;出动400余人完成行道树倒伏等抢险处突27次,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内江日报  徐斌)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