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内江高新区: 积极防疫控疫 强化辖区管理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26 16:24:14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宣传防疫知识

      

       查市场、巡工地、进门店……2月24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局采取六项措施,全力保障辖区整洁有序。


  继续强化重要节点管控,全面保障市容整洁和疫情防控扎实有力。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值守,继续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农贸市场人流量大、隐患多,是防疫控疫的重难点区域。执法人员每天为采购物资的市民测量体温,劝导督促市民规范佩戴口罩,累计出动150余人次。


  针对人流量增多、外来务工人员陆续入住各小区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在继续协助各社区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的同时,每天在各小区巡逻,强化疫情防控宣传,确保各小区干净有序。


  加大网格化巡查力度,整治违规晾晒衣物等行为,避免晾晒衣物引起新冠肺炎交叉感染。


  随着车流量不断增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有所反弹,市容市貌受到影响。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起,便及时教育一起、规范一起,有效提升城市形象。


  对已复工的工地开展防疫控疫宣传,要求工地必须严格执行防疫有关规定,严防因复工导致防疫控疫工作出现重大纰漏。对有问题的工地围挡,在日常巡查中能修复的立即修复;一时修复不了的积极联系业主,督促业主在规定的时间内修复。(刘颜)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