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内江 >
高新公安强化夜间巡逻营造安全环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1-06 09:06:1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落实高新区夜间治安巡防工作部署,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近日,高新分局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巡防力量,全面强化夜间巡逻防范工作,提前为辖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优化巡逻警力配置。合理调配巡防力量时间和空间的分布,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守候相结合、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等有效方式,对辖区重点部位、治安复杂、案件高发等区域及人员密集部位开展巡逻。同时,加强对可疑人员及可疑车辆的盘查力度,力争在巡逻中抓获现行,防范设备、物资被盗、被破坏,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充分发挥视频巡逻效能。充分利用分局及各派出所视频监控系统,对辖区主要路段、重点部位、场所,人员密集区进行视频监控巡查,做到监控巡查与街面步巡、车巡的合理结合,发现问题及时调整警力前往处置。


  矛盾、隐患排查化解。12月18日8时14分,资中县发生5.2级地震后,公安分局充分利用巡逻防控时机,深入辖区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向群众宣传地震安全知识;同时化解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做好疏导工作,最大限度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矛盾激化。


  强化督导检查。组织民警、辅警、巡防队员,充分利用巡逻时间,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场所,查找存在的治安和消防隐患,切实提升防范意识。


  高新公安用警灯护航,用责任担当,为辖区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人民群众平安度过2019划上圆满的句号。(王美)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