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内江法学 >
四川省法学会组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坛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27 09:49:43 】 【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1.png


    9月26日,中国法学会在北京举办了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同志出席并讲话,中央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到会交流发言。


  四川省设分会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邓勇出席,省人大、省法院、省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等相关领导同志,及省法学会副会长、各直属研究会会长、各市州法学会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论坛。

1.png

  下午,四川省法学会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3位省直机关有关负责人、3位市州法学会主要负责人、4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内容作专题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交流心得体会。

1.pn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论坛的发言极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研究阐释、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交流座谈会的发言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认识,进一步拓宽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路,也引发了更多更深入的思考探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