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交警:雨中坚守保畅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10 17:43:0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受强降雨影响,5月9日早上,市中区城区多条道路出现积水。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上路疏导交通,确保了早高峰交通秩序和交通安全。

  

  当天7时30分,雨仍然未停,市中区交通路与沱中路交叉口车流量越来越大,为维护好路口交通秩序,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一中队民(辅)警冒雨站在道路中央指挥疏导交通,现场交通忙而有序。

  

  8时许,在公园街与中央路交叉口,正值人流量、车流量高峰期,为避免路口交通堵塞,站在雨中指挥交通的民(辅)警尽管帽子、衣服、鞋子都已湿透,但仍坚持指挥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和行人依次通行。

  

  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8日晚9日晨内江普降大到暴雨,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大队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集警力加强易堵道路的指挥疏导,尤其加强对送学生上学车辆分流和疏导,防止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发生,确保雨天行车安全。(何小燕 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