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生死时速!民警一把熊抱救下轻生女子!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7 12:14:2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就在今晨


  一女子欲在天台轻生


  生死时速!


  内江高新公安


  胜利派出所民警


  即刻紧急出动


  开始了


  一场与时间和生命的赛跑


  4月24日早上8点54分,高新公安胜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子独坐在四楼楼顶天台的女儿墙上放声大哭,轻生念头强烈。


  接到报警后,内江高新公安胜利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为确保女子人身安全,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也在楼下铺设气垫。


  胜利派出所民警张力则带着辅警来到第三层的楼梯拐角处,为避免动静过大,民警决定独自一人上楼了解第一现场情况。


  民警轻声踱步走上通往天台的楼梯后,发现该女子面朝墙外,并未发现自己正在靠近。民警当机立断,立刻冲上前去将女子一把熊抱救下!


  民警救下女子并安抚好其情绪后得知,原来该女子是因家庭纠纷产生了极端想法。最终在民警的悉心劝导下,女子也表示以后凡事会多与家人沟通,不会再有这样的极端想法了。


  内江高新公安温馨提示:


  柴米油盐 琐事拌嘴


  每天都在我们的生活中上演


  但是生命却只有一次


  家人作为我们最亲近的存在


  更应该真诚沟通 耐心相待


  遇到难以过去的坎时,一定要冷静思考,保持清醒头脑,切记不可产生任何轻生的念头。一时冲动而去轻生,不仅无法解决问题,也会对自己和家人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生命只有一次,请务必珍惜!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