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交警直属一大队: 依法拆除公共停车位私设地锁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7 11:03:36 】 【 来源:i内江

1.jpg


  停车位紧张一直深受市民关注。为了缓解停车难矛盾,内江交警在老城区各道路,增设了不少停车资源。然而有部分商家,在公共泊车位上私自安装地锁,将公共停车位当作其私人车位,严重影响了群众利益。


  近期群众通过“交警在线”投诉反映,市中区黄桷井路边停车泊位存在私装地锁现象。这些停车位是交警部门规划的,并不属于停车场的资源,而是社会公共停车位。因此,这里实行免费停车,先到先停。附近商户为了方便自己停车,私自安装地锁,将公共资源占为己用。


  内江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辖区街道、城管针对“交警在线”群众投诉反映的黄桷井路边停车泊位私装地锁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并和黄桷井商城相关负责人确定土地使用权限,认真查看核对规划红线,随后对规划红线外停车位私设地锁进行拆除。


  据悉,内江交警将加强日常巡逻,紧盯加装地锁乱象,避免反弹。同时,与街道和城管协作,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依法依规立即处理。(i内江)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