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一日内连抓五人!这个团伙被一锅端!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5 21:24:1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今年3月底,资中县公安局陆续接到辖区多名群众报案,称自己的商铺失窃、电瓶车被盗。资中县公安局情指中心迅速针对案件线索开展分析研判,很快,警方就初步明确了系列案件为同一伙嫌疑人所为,并决定对该系列案件进行串并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细致的现场勘察和循迹追踪,很快锁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进而顺藤摸瓜,于4月中旬便掌握了整个犯罪团伙5名成员的身份信息。

  

  4月22日,眼看抓捕时机成熟,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对该犯罪团伙进行收网。一天之内,该犯罪团伙五人均已全部到案。该团伙分工明确,非法获利3万余元。

  

  目前,该五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资中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