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吞食异物逃避打击,内江高新区公安妙招破惯犯“护身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28 16:54:21 】 【 来源:i内江

  “你们关不住我的!我体内有异物!没有人能拿我有办法!”过去,一些“瘾君子”为逃避打击,往往选择吞食异物等自残的方式。近日,内江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果断向那些企图以吞食异物、自残等方式逃避打击的违法人员亮剑。

1.png

  姚某国被控制


  无正当职业的姚某国,多次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且有多次盗窃前科。由于姚某国吸毒严重成瘾,在社区戒毒期间再次吸食毒品,并以吞食异物的方式逃避打击。


  办案民警将姚某国送往医院进行体检,经检查确认他体内存在一枚4厘米的铁片状金属物,医护人员将这枚铁片取了出来。

1.png

  取出的异物


  最终,在内江市公安局、内江市特殊人员康复救治中心指导支持下,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将姚某国成功送往内江市特殊人员康复救助中心进行强制隔离戒毒,违法人员受到法律的制裁。


  民警正告:凡是为逃避打击而吞食异物的违法人员,不论其吞食何种异物,公安机关都将应收尽收,不要再把吞食异物作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的“护身符”,采用这种自残方式,会面临生命的危险,最终还是难以逃脱法律制裁。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