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网友举报车辆乱停乱放 内江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27 16:34:03 】 【 来源:内江日报

  1.png


       日前,有网友在微信公众号“最内江”留言反映,市中区江宁街与南环路交叉路口,存在车辆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现象,影响市容市貌的同时,还阻碍行人正常通行,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整治,还市民畅通有序出行环境。


  接到网友反映后,记者分别于10月18日、10月20日前往反映地点,经走访,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针对群众反映的现象,10月22日晚,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对上述地点开展行动。


  当晚8时许,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前往市中区江宁街与南环路交叉路口,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对该路口及周边道路存在的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共享单车未按规定停放违法行为逐一进行清理。


  整治过程中,除了对未按规定停车车辆进行清理以外,民警还重点对乱停乱放车辆驾驶人、周边商家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存在乱停乱放行为的车辆驾驶人、周边商家立即整改,自觉做到按规定停放车辆。


  通过当晚的专项整治行动,江宁街与南环路交叉路口及周边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明显改观。人行道恢复通畅,过往市民通行无阻,纷纷为交警点赞。


  当前,内江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车辆乱停乱放,既不文明,还影响其他车辆、行人正常通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对车辆停放秩序管控力度,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