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隆昌市公安局举办办文办会业务培训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0-18 10:35:3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png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内江市局关于全警大练兵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综合部门办文办会能力和业务素质水平,10月16日,隆昌市公安局举办公安夜校暨周末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隆昌市委办文秘二股股长蔡茂金、隆昌市公务服务中心业务股股长曾莹,就如何提高办文办会的规范性、时效性及办公人员服务意识等开展专题授课,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公安局指挥中心、政工监督室、机关党委和警务保障室相关单位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涛主持。


  会议指出,目前隆昌市公安局会务筹备和日常接待工作在规范性、严谨性及高效性等方面与专业水平还存在一定差距和短板,需要进行专业、系统、全面的学习培训来提升自身能力。希望参会学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付诸实践,积极提升办文办会和接待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展示隆昌公安良好职业形象。


  随后,蔡茂金围绕会议常识、会前筹备、会期服务和会后归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而深入地讲解,并就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和帮助提升。


  曾莹股长就日常接待工作流程对大家进行了专业培训。培训针对性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参训学员对办文办会和日常接待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全面的掌握,更加明显的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办文办会和日常接待工作的重要性,把此项工作的开展作为展示民、辅警良好职业素养和外在形象的契机,全面提升办文办会和日常接待工作水平。二是抓住重点,确保学有所获。会后要认真消化学习内容,抓住重点,认真领悟,扬长避短,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实践,让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学以致用,强化工作能力。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及时转化为实际操作能力,边学边总结,边做边思考,力争在会务承办、综合协调、待人接物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规范办文办会和日常接待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清晰认识和熟练掌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做到尽职尽责、严谨高效、精益求精,通过做好办文办会相关工作充分展现隆昌公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专业的职业素养。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