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记6分、罚款500元 货车货厢违法载人被查处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28 16:25:15 】 【 来源:内江日报

  用于载货的汽车货厢,载的却是人。日前,市中区一辆轻型货车因货厢违法载人,驾驶人受到机动车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当天,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国道321开展日常巡逻整治,过程中,发现一辆在道路上行驶的车牌号为川KU***8的轻型货车货厢内有人。


  检查中民警发现,川KU***8轻型货车货厢内载有4名人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现场,民警对驾驶人及乘坐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驾驶人作出机动车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民警介绍,货运车辆货厢载人属于严重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一旦发生意外,厢内人员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极易造成重大伤亡。望广大驾驶人引以为戒遵规守法,平安出行。(廖雪君  付垚霖)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