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威远公安:从党史和英模精神里,汲取奋进力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10 15:19: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笔墨学党史,书画献英模”。为了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党史学习的热烈氛围,5月7日,威远县公安局邀请县书法协会和美术协会的老师前来进行党史学习及英模教育的艺术创作。


  “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弥补精神之钙”。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把书画艺术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红色精神”跃然纸上,让大家在欣赏书画作品的同时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激励着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


  “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忠诚担当”。艺术家们以优秀的民警同志为原型进行创作,用墨宝书写他们的毕生坚守、勾勒他们为民为公的警察形象,激励着大家向他们看齐学习,努力让自己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民警察。


  据悉,威远县公安局将对本次创作的艺术作品进行装潢并展示,让广大民警进行观摩学习。今后,威远县公安局还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宣传普及党史知识,讲好党的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威远公安)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