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二师兄”高速路上“漫步” 民警花3个多小时帮忙装车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23 11:12:03 】 【 来源:封面新闻

 1.jpg


     2月22日上午,G76厦蓉高速公路内江段,一辆货车发生侧翻,导致车上的“二师兄”晒着暖阳,“漫步”高速路。事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三分局二大队民警及时处置,历经3个多小时,“二师兄”被再次装车,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当天,该大队接指令称,在G76厦蓉高速公路内江段,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发生侧翻,无人员受伤。民警赵瑞、陶蕴涵到达现场后看到二三十头猪在高速公路车流旁边悠然地行走。

  

  民警对主车道进行了临时管控以后,开始对走散的猪进行“疏导”,他们变身成业余的赶猪选手,一通忙活,总算将乱跑的猪归结一起。

  

  通过与车主沟通了解到,该车总共载有三十余头猪,事故发生原因是车辆右前侧车轮突然爆胎后,驾驶员因操作不当与右侧护栏发生碰撞后车辆侧翻,猪才被甩了出来。

  

  经过3个多小时的排障,高速公路恢复通行,所有猪均被找到,期间未发生哄抢事件、因猪乱蹿导致的二次事故,因为驾驶员系好了安全带,也没出现人员受伤的情况。(陶蕴涵   黄晓庆)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