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隆昌市召开公安工作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08 22:58:1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过去一年,隆昌公安始终坚持稳定首责,着力防控化解涉恐涉稳风险;始终立足打防本职,着力提升平安隆昌建设水平;始终坚持固本强基,着力弥补基层基础硬件短板;始终深耕改革田地,着力提高服务人民群众能力;始终服务中心大局,着力护航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始终致力锻造队伍,着力营造赶学比超良好氛围。

  1.jpg

  为认真总结2020年度隆昌市公安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部署2021年公安工作。2月5日,隆昌市召开隆昌市公安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础瑞,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华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卿波主持。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民警、职工、辅警、离退休民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对2020年度公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1.jpg

  陈华龙副市长以《立足新起点、再启新征程,奋力推动隆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年度公安工作报告,从反恐维稳、疫情防控、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公安改革、队伍建设六个方面对2020年度全市公安工作进行总体回顾,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科学谋划、全面部署。他强调:总结经验,肯定成绩,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清醒,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聚焦重点,把握方向,奋力推动隆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四川省委、市委、隆昌市委及上级公安机关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围绕省厅党委“一三五七”发展战略,聚焦内江市局党委“1166”工作思路,紧扣隆昌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定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jpg

  杨础瑞书记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奋战在维稳保安一线,对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持治安秩序优良、赢得疫情防控胜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民警、辅警以及关心支持公安事业的广大家属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他对2021年的隆昌公安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切实增强做好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人民群众,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四是坚持严管厚爱,打造过硬政法铁军。

  

  新的一年,隆昌市公安局将深化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积极探索“大警种”作战、“大部门”工作模式,全面提升派出所的“硬件实力”和“软件活力”,加强信息化人才建设,稳步推动公安“大数据”发展,通过深化荣隆两地公安机关为主导的川渝警务协作机制,拓展“伞状+警务网格”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内涵和外延,持续做好夯基固本、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服务保障、严管厚爱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桥头堡”作出更大贡献。(陈科)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