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春运首日 公安交警深入车站宣传交通安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31 12:15:10 】 【 来源:内江日报

  1月28日,2021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当天,内江公安交警到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进出站客运车辆驾驶人和乘客宣传春运交通安全常识。

  

  “乘车出行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法营运车辆,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当天上午,在成渝高铁内江北站站前广场,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一边向旅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一边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过程中,民警通过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宣传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着重讲解酒后驾驶、接打手机、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严重后果以及法律责任,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不文明出行习惯,共创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还将通过媒体,内江公安交警官方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开展春运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春运交通宣传氛围。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