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威远公安举行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授予仪式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1 15:32:43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月10日,威远县公安局举行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授予仪式。

  

  上午11时,荣誉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升国旗仪式。由威远县公安局机动大队民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升旗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0余名民警警容严整、庄严肃立,向国旗敬礼,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无限忠诚。

  

  升旗宣誓活动结束后,威远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忠诚服务银质荣誉奖章的退休老同志授予荣誉;为获得集体三等功荣誉的集体授予荣誉;为获得个人二等功、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的同志授予荣誉;为获得个人四等奖、个人五等奖的同志授予荣誉。(刘一可  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