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一路奋进新征程——隆昌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主题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1 14:58:1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月10日,四川省隆昌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向警旗庄严宣誓。随后,隆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莉向2020年退休民警颁发服务成就荣誉奖章和证书。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非常骄傲自豪。”退休民警兰云伟难抑激动之情。从警33年,兰云伟获7次三等功,获得过四川省优秀民警和省优秀所长荣誉称号。“当警察是我一生的光荣。”面对镜头,这名老警察感慨万千。

  1.jpg

  据隆昌市公安局宣传人员介绍,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主题活动开展以来,隆昌市公安局已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警属”等典型人物的推选工作。当日,警方还在东门广场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资料手册,讲解防电诈、禁毒和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年前,公安局还将继续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对公安英烈、困难民警、援凉民警的慰问工作等。

  

  近年来,隆昌市公安局在内江市公安局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全体民警、职工、辅警整体素质和战斗力显著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成绩和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扫黑除恶“收官战”、禁毒缉毒“人民战”、惩治犯罪“持久战”、治安防控“整体战”、交通环境“治理战”、脱贫攻坚“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和战果,社会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累积完善,社会满意度和安全感持续提升,获得人民群众一致好评。(陈科 袁龙)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