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禁毒防艾”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隆昌六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30 17:02: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教育宣传,提高青少年的禁毒防毒意识。11月27日上午,隆昌市公安局联合隆昌市禁毒办在隆昌六中举行了一堂“禁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隆昌市禁毒办专题宣讲员进行了一次禁毒教育宣讲,把“纯净校园,无毒最美”的理念传递给师生们,将预防教育落到实处。活动中,宣讲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结合近年来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真实案例,针对当前学生的心理特点,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并向他们传授了预防、抵制毒品侵害的有效方法,带给学生心理上的震撼,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拒毒防毒的信念和决心。

  

  宣讲结束后,全体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工作人员向每位学生分发了毒品宣传册,此次活动共发放毒品宣册2000多张,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广大青少年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陈科)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