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净网2020 | 男子“抖音”辱警被行政拘留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28 10:23:09 】 【 来源:法治四川

  1.jpg


      9月15日,资中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依法查处一起网络辱警案,违法行为人黄某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

  

  9月14日,违法行为人黄某气冲冲的来到资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此前黄某因车辆违停被交警贴了罚单,他气不过便来到交警大队纠缠,企图免除处罚。民警一再耐心解释,告知其违反交通法规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应当自觉接受处罚。可黄某不但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录下辱警视频并发布到抖音平台,结果当天就被网警发现,黄某随即被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黄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网络造谣、传谣或辱骂他人构成犯罪的,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余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