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教育整顿 | 高新公安为民服务解难题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0-20 15:48:5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开展教育整顿以来,高新公安巡警大队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更好服务群众的思想认识,从身边事做起发挥实际作用,从“为民、便民、利民”小事着手,与群众心贴心接触,解决群众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内江北站广场上,巡逻民警驻扎在每一个需要他们的地方,巡逻防控、安保维稳、应急处突、执法办案、反恐操练。他们日常白班外的八小时也时常不能陪伴家人身边,而是坚守在每一个群众所需要的地方,真正把“为人民服务”践行在日常工作中。

  

  10月17日,在北站移动警务车旁,一名提着行李老人前来求助。由于第一次乘坐高铁,老人不知道怎么取票。执勤人员耐心的给老人讲解,并主动接过老人的行李将她送至站内。正是执勤人员热心帮助,老人家一直拉着执勤人员的手,远远看去像是一同出游的母子。也许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这一抹公安蓝给予了老人一份贴心的安全感。

  

  民警提示:请避免让老人独自出门,有较远路程时,尽可能陪伴在旁哦。(彭荻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