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暨第36个教师座谈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9-08 19:37:44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推动全警大练兵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努力实现公安队伍“三个明显提升、一个基本形成”的目标。9月8日上午,内江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推进会暨第36个教师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警在练兵活动的开展情况,部署第二阶段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工作,宣读了对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的5个标兵集体、12个标兵个人、7名优秀兼职教官、3名优秀教务工作者的表彰通报,并进行颁奖,对“两个场地”建设示范单位进行授牌。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小兵代表局党委、领导向受到表彰的标兵集体、标兵个人、优秀教官、优秀教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公安机关从事教育训练工作的教官、教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强调:全警要着眼“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全警实战训练,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不断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强力支撑。

  

  他要求:第一,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警实战大练兵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实战大练兵,是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决策,是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锻造新时代“四有”甜城铁警的重要抓手。第二,系统推进,持续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基本原则,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精心组织、纵深发动、系统推进,持续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第三,久久为功,坚决确保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要建立完善考试考核机制,制定落实练兵激励机制,强化训练结果运用机制,让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刻苦训练、本领过硬的民警,真正有荣誉、有地位、有干劲,将全警大练兵工作纳入考核督导重点,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内江公安积极响应公安厅“红蓝”对抗训练模式,到各区县派出所进行“红蓝”对抗检验式演练,进一步锤炼民警的战斗技能,磨炼民警的钢铁意志,伴随着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深入开展,内江公安将以考促学、以考促训,不断提升全警的体能素质和实战技能,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内江公安铁军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市公安局)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