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高新区: 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校园防“毒”墙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10 09:56:17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参观仿真毒品样本


      6月为禁毒宣传月。6月9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获悉,连日来,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特性和危害、青少年为何染毒、面对毒品如何拒绝、如何防患于未然?”6月4日,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联合胜利街道办、区就业保障中心、区综合执法局,走进辖区的胜利中心学校,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课。


  此外,宣传人员还利用学生课间休息时间,通过展示仿真毒品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学生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特性、巨大危害以及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措施。


  民警呼吁同学们要充当“宣传员”和“监督员”,向自己的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和毒品的危害,让身边人都认识到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据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毒品预防教育广泛性和全面性,内江高新区公安分局结合“禁毒宣传月”,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联合学校积极打造“四位一体”的毒品预防教育体系,实现校园毒品预防教育的全覆盖。(彭荻雅 曾利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