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知耻后勇!小伙头天打牌被批评 第二天当防疫志愿者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6 19:43:1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昨天你是打牌的调皮娃儿,蜀黍批评你


  今天你浪子回头加入志愿者,为你点赞


  多起聚集性病例提醒了我们


  在疫情面前


  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受害者


1.jpg


  疫情期间就别聚集打牌了

1.jpg


  这不,内江中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在2月5日的日常防疫巡逻时,发现了一居民家中有五个人正在打麻将。


1.jpg


  随后民警将五人带回所,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第二天,早上民警在永安镇高速路口执勤时,看到其中一个小伙子的身影很熟悉,原来正是昨天被批评教育的人之一。


  此时的他穿上了厚厚的迷彩服,佩戴者志愿者袖标,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消毒。


1.jpg


  疫情面前,我们不能避免所有的错误,但在错误中修正自己,正是疫情期间人性光辉的时刻。每个人的光辉或许很小,但正是这无数的小光辉,能汇聚成战胜疫情最灼热的希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