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内江公安:组建“抗击疫情政法先锋队” 69名党员民警奔赴一线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2-10 17:45:34 】 【 来源:内江日报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危难时刻,我庄严宣誓:我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疫情在前,警察不退……”2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机关办公大楼前,69名市局机关领导干部、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黄雄是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特警队员。当得知市局机关将组建“抗击疫情政法先锋队”的消息后,他毫不犹豫报名参加。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应该冲在最前面,主动亮出党员身份,起到带头作用。”黄雄说。


  据了解,由市公安局机关69名党员干部、民警组成的抗击疫情政法先锋队将奔赴市中区、东兴区、资中县、威远县等地乡镇、街道协助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6日,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共盘查车辆92941台(次)、入户排查人员184169人(次),检查重点场所36747处;全市公安机关在为期半个月的防疫禁赌控聚(集)专项行动中,共关停公共娱乐场所885家,行政处罚159人,刑事拘留1人。对涉嫌销售不符合标准的医疗器械案件立案侦查,扣押“三无”口罩50余万个,涉案金额120余万元。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