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威远县检察院与威远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召开党建活动共建磋商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7:07:1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两化”建设新模式,近日,威远县检察院与威远县烟草专卖局就支部共建活动事宜进行专题磋商。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晓吾,机关党委书记刘波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年来开展党建活动的总体情况,并围绕此次共建活动的意义、目的、形式、内容等开展积极讨论,针对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党建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力,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创新融合、业务发展、整体联动、品牌建设的重要方式。会后,双方将认真落实共建活动的有关要求,根据磋商讨论形成的意见制定完善工作方案,着力以共建平台为抓手,构建衔接配合联动机制,共同维护卷烟市场健康秩序,全面保障国家和消费者利益。(刘波)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