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到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基层干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5-05 10:56:00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4月29日下午,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勇带队到永安镇开展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魏勇一行详细了解了永安镇扫码验码、测温登记、核酸检测、劝导处置等工作情况和人员配备、值班值守、自我防护、后勤保障等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疫情防控基层干部致以“五一”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内容,魏勇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消除防疫工作中的社会不稳定因素,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氛围;二是要保持高度警觉,“五一”假期即将来临,防疫形势更加严峻,坚持精准防控、外防输入、动态清零,一定不能“躺平”处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三要切实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做到科学合理安排,在有条不紊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确保防控一线人员自身安全。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