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依法能动履职】东兴区检察院深入企业持续开展护航促发展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24 17:48:33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保障服务东兴高质量发展,做细做实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及时回应企业所需所盼,4月21日上午,东兴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带队前往该区石子镇走访东兴区林祝建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把握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切实推进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发展质效。

  

  走访过程中,凌德宪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职工共话发展心声,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运行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从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就企业生产经营、税收资金、要素保障等情况同企业经营者开展深入交流。同时围绕“十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进行普法宣传,帮助企业“问诊把脉”,增强企业人员法治思维,促进企业守法合规经营。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东兴区检察院护航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表示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严防企业经营风险,做精主业,练好内功,为东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东兴区检察院扎实开展护航企业促发展活动,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坚持依法能动履职,畅通检企沟通渠道,创新探索服务企业的新形式,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效能,及时回应企业发展新需求,引导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安全有序发展,全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清淤、排阻、助力、护航。 (朱玢倩)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