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资中检察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8 15:40:4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和法治意识,当日,资中县人民检察院在县政府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广大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知识,并采取以案释法的方式,对电信诈骗、危害国家安全等典型案事例进行讲解,全面普及公民权利义务,切实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树牢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郑婷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