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追思先烈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5:30:2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清明时节,乍暖还寒。纪念先烈,追思前贤,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24名党员干警下沉社区帮扶疫情防控一线,在特殊时节、以特殊形式度过不一样的清明。


  针对国内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和严峻复杂防控形势,东兴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坚决服从全区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双报到”要求,主动与帮扶街道社区联系对接。其间,24名党员干警放弃休息,下沉西林街道锦绣社区的武警支队家属院、西林中学三四栋、东兴运业和翠屏山庄等四个小区一线,积极参加街道社区疫情帮扶行动,全力以赴共筑疫情防控堡垒。


  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多次到帮扶镇街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院领导陈星吉、李雨浓等下沉一线协调,优化人员配置,解决实际困难。


  值守中,每名执勤党员干警按时到岗,认真履职,全面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调度指挥,按照联系社区防控要求及社区实际,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社区开展政策宣传、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来(返)内人员排查及信息录入等工作,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减少流动、减少聚集等疫情防控常识和“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小程序使用指南,并积极释疑解惑,回复居民关切,稳定居民情绪,全面细致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大家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从新春到清明,人民需要的时候“检察蓝”从未缺席。追思先烈,党员干警感怀前人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主动扛起这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在人民需要的地方磨砺锤炼,为人民无私奉献,守一方岁月静好。(邱向阳 朱玢倩)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