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柏林到东兴区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26 16:35:07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9月16日,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柏林一行到东兴区检察院与辖区内省、市人大代表座谈,征求人大代表对《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东兴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柏林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讲政治全面融入检察履职;围绕大局推进检察工作,法治保障质效进一步提升;客观公正司法,“四大检察”监督职能落实实效;切身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四个方面汇报了五年来市检察院各项工作情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打算。

  

  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五年来检察工作成效,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表示赞成,一致认为,内江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把握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宪法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职、敢于担当,检察职能作用发挥全面,公信力明显提升,检察队伍素质能力显著提升,整个检察工作呈现出新局面。同时,针对检察职能宣传、技术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柏林对代表们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和答复,并表示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工作报告,将代表们的意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