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市中区检察院“谭妈妈”未检团队走进翔龙中学讲授“开学第一课”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01 17:19: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9月1日上午,市中区检察院“谭妈妈”未检团队走进内江市翔龙中学,为该校初三二班60余名同学讲授“开学第一课”。


  该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谢华烜首先为同学们带来开学寄语,从近期的网络热点事件出发,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同学们学党史、学英雄、学楷模,从党史中汲取优良的革命和文化传统,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中华人民的幸福、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倡议同学们齐声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随后,未检干警结合办理的案件,向在座的同学揭示了违法犯罪的危害并宣讲如何加强自我保护。


  活动最后,未检干警向同学们发放了《民法典》、防范性侵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宣传资料近200册,受到在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陈进)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