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东兴区检察院春节期间坚守“疫”线 用“检察蓝”守护“甜城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19 15:20:0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2021年新春佳节期间,东兴区检察院坚决落实区委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甜城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检察力量。

  

  安排部署有高度,构建全院“一盘棋”。该院领导带领全院干警同志坚守防疫一线,集中抽调干警组建“党员先锋队”“青年应急服务队”,分别坚守在东兴街道八个社区,西林街道翡翠社区,椑木镇、平坦镇的三个村,万达商城七个重要入口,用强有力的保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干警执行有力度,合力拧成“一股绳”。每名坚守防疫一线的检察干警不仅将一线防疫工作当作一项任务,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严守纪律,坚守岗位,既是对初心的检验,也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特殊时期的团结作战、通力合作,增强了全体检察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

  

  服务群众有温度,践行使命“一条心”。值守岗位期间用最礼貌的用语宣传防疫知识,劝解群众进入公众场所戴好口罩,为其测量体温;用最耐心的态度指导群众申领健康码、扫描场所码,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及儿童信息指导绑定家庭成员信息;也有在商场帮助走失儿童寻找家人、为拾得物寻找失主的暖心时刻,全体检察干警切实以辛勤的付出守护群众的幸福和安康。 (罗燕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