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东兴区检察院:“两着力三聚焦” 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2-08 23:24:0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近日,东兴区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更新理念,将2021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推动东兴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促进思想政治建设有“新高度”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政治融入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体现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

  

  着力加强基础建设,促进法律监督能力有“新提升”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采取有效的措施,强基固本,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为新时代东兴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人才保障。

  

  聚焦新任务新要求,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有“新作为”

  

  结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认真研究东兴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厘清工作思路,切实提高服务大局工作和中心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

  

  聚焦主责主业职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有“新举措”

  

  深耕检察主业,全面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协调充分发展,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不断规范执法办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聚焦监督方式方法,促进法律监督渠道有“新拓展”

  

  “以监督促发展,以发展促提升”,积极采取不同形式的监督方式,不断拓展监督渠道,为人民群众和新时代提供更优、更好、更实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罗燕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