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东兴区检察院:“四项举措” 打造优美健康环境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31 10:52:5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区《开展全民月末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近日,东兴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让“东检”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舒适,以最佳的环境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制定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为切实做好病毒防控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各部门及时安排干警进行卫生大扫除,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扎实推进。

  

  强化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响应相关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干警积极参与,通过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标语等形式增强干警的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卫生整治活动中,营造“思想重视讲文明、行动落实讲卫生”的良好氛围。

  

  全面清理,净化室内院落。此次活动围绕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全方位进行卫生整改,对大厅、楼道、电梯、会议室、卫生间等场所进行消杀。督导落实饮食卫生健康、参会佩戴口罩、外来人员进出需进行体温测量及持天府健康码的良好制度。

  

  建章立制,落实长效管理。该院以月末环境卫生大扫除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自查与抽查方式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对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实现卫生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着力打造整洁优美的“东检”环境,不断巩固创卫成果。(罗燕梅)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