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内江市检察院到东兴区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25 17:22:09 】 【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

 1.jpg


     12月24日,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柏林、第四检察部主任欧力、检务督察部副主任周康到东兴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20年内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柏林介绍了内江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各项检察工作情况及2021年检察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委员对过去一年内江市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民营经济、强化未成年人综合保护等方面成绩突出,亮点纷呈。

  

  代表委员围绕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提高与未成年人互动交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筑起防火墙。二是强化民营企业法治宣传,建立民营经济法治教育基地,增强企业风险防控能力。三是结合典型案例,丰富“以案学法”形式,增强群众法治意识,促进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柏林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把代表委员的肯定当作激励和鞭策,把意见建议落实到2021年的各项检察工作之中,全面履行检察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切实提升检察工作公信力、满意度。(闫规  于   爽)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