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威远县检察院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范长江纪念馆 开展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2-02 11:15:35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12月1日,威远县检察院组织参观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和范长江纪念馆,开展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该院党组班子成员,一、二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干警首先参观了范长江纪念馆,大家认真回顾了范长江的生平事迹,学习了范长江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随后,在廉洁教育中心解说员的引导下,干警们仔细观看展示、听取讲解,认真学习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工作高屋建瓴的论述、党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以及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和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使大家在腐败分子的忏悔中受到警醒,在党员干部楷模的事迹中受到感动,在党对反腐斗争的坚定态度中受到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参观廉洁教育中心和范长江纪念馆,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一名检察干警,要以范长江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崇高思想品质为榜样。同时,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反面典型为戒,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检察职责,为打造政治过硬的威远检察队伍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威远检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