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东兴区检察院以临战的状态全面迎接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考核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17 16:44:18 】 【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

 1.jpg


     2020年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在即,东兴区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提升政治站位,紧盯问题短板,以严肃的工作纪律压实责任、严格的工作要求夯实基础、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部署,以临战的状态全面迎接市际交叉考核工作。

  

  当前正值脱贫攻坚考核季,连日来,该院及时组织全院帮扶干警召开脱贫攻坚迎考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省市区关于市际交叉考核工作部署要求,就全院备战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党组成员亲自带头,与全院结对帮扶干警一道加压冲刺,党组书记、检察长凌德宪根据区委安排,以县级领导身份先后六次到联系的田家镇月亮村、椑木镇陈湾村一线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全院52名帮扶干警和2名驻村第一书记、3名驻村工作队员切实担负起帮扶责任,多次分赴椑木镇光明村、星光村、洪桥村、红林村以及平坦镇宝塔村,抢时间,做好排查、走访、宣传。

  

  累计走村入户230余人次,走访结对帮扶对象133户,完善帮扶资料320余份,通过积极进村入户走访,与贫困户交流沟通,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拉近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精准掌握贫困户的实际需求,最大限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专门组织帮扶责任人认真完善扶贫手册,逐项对照检查,做好档卡资料核对填写归集工作,对所有的问题再梳理,确保无漏项。

  

  与驻村干部沟通协调对自身脱贫攻坚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及时查漏补缺,逐一整改,确保无漏洞。与驻院纪检监察组互相配合,对照脱贫攻坚任务清单及时抓好督察,加大问责问效力度,确保2020年东兴区检察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高质量完成,并在省脱贫攻坚考核中顺利通过。(邱向阳  于爽)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