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隆昌市检察院顺利完成聘任制书记员任前岗位培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7-12 17:05:15 】 【 来源:隆昌市人民检察院

  1.jpg


       为使新招录的聘任制书记员更快更好的了解检察院工作情况,熟悉业务范畴,加深对职业的认知,提高职业技能,7月2日,隆昌市检察院对新招录的15名聘任制书记员开展了为期五天的任前培训,同时,新招录的2名公务员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开班仪式上,隆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常斌首先对新进书记员表示欢迎,对新进书记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书记员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早适应岗位工作,融入隆检大集体。随后书记员们观看了隆昌形象宣传片《我是隆昌我在这里》和隆昌市检察院文化宣传片《传承地域文化精髓、铸就隆昌检察品牌》,更加深了他们对隆昌和隆昌市检察院的了解。

1.jpg

  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为本次培训的讲师,主要通过集中授课、实地参观、学习交流、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就岗位职责、工作纪律、检察业务、保密规定等方面对17名新进人员进行了培训。


  为检验培训效果,掌握新聘用书记员的技能水平,7月8日下午,对15名书记员进行了结业测试。下一步,他们就将投身到各自所在的部门,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新进书记员纷纷表示,此次岗前集中培训内容详实,不仅了解到检察工作程序和书记员工作职责,还增强了对自身职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隆昌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