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威远检察院多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06-30 21:16:01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威远县检察院多形式开展庆“七.一”建党节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威远检察院一、二支部党员干部到罗世文纪念馆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员英烈事迹。

1.jpg

  开展知识竞赛


  全院开展庆“七·一”知识竞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活力。


  视频祝福歌颂党


  青年党员精心制作小视频,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1.jpg

  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全体干警到兴家村宣传扫黑除恶、禁毒知识,为村民送去油、米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建党节系列庆祝活动,全院干警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和党性锤炼,干警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继续为威远检察事业贡献力量。(威远县检察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