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东兴区: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09 11:33:45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1月4日,东兴区高梁镇到内江市第十二中学,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校园禁毒与反电诈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禁毒反诈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禁毒反诈相关知识。同时,民警还根据展板内容,结合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和应对方法,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不跟风。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容易受诱惑等特点,民警现场以案说法,普及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让在场学生对禁毒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提高青少年拒毒、识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高二四班的学生罗月说:“我们要时刻提高警惕,把防骗识骗意识和技能传递给身边的同学、朋友和家人,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抵制毒品、预防诈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黄钟)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