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东兴区查获1起涉嫌非法捕捞案件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11-01 16:20:55 】 【 来源:内江日报

  10月26日,东兴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椑木镇政府及渔政协助巡护队员的协助下,联合椑木派出所,在椑木镇光明村河段查获1起涉嫌非法捕捞案件。

  

  当天11时许,椑木镇渔政协助巡护队员在光明村河段巡查时,发现有1人乘皮划艇使用可视锚鱼竿进行非法捕捞,椑木镇政府将该情况通知东兴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后,大队立即向上级反映情况,并出动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执法。

  

  当天16时许,经东兴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椑木镇政府蹲守一下午,由渔政协助巡护队员游至河中心将该名涉嫌非法捕捞人员引领靠岸。在执法人员询问了解情况后,椑木派出所民警将涉案人员及所用的皮划艇、可视锚鱼竿等涉案物品带回派出所依法处置。

  

  东兴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醒广大群众:内江市天然水域(沱江内江段及全市所有河流)已实施全面禁捕,禁捕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0时至2030年12月31日24时,禁捕期间,禁止任何组织和个人在天然水域范围内开展渔业资源的生产性捕捞。请大家严格遵守《关于全市天然水域实施全面禁捕的通告》相关要求,共同维护东兴区水生生物资源健康发展。(唐明润)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