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威远县统计局: 传达学习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9-16 18:18:48 】 【 来源:内江日报

  9月13日,威远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统计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继续加大统计执法监督力度,确保全县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能力有效提升。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统计工作的法治意识;要坚持依法统计,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对照国家统计执法监督组通报的统计违法案例认真反思,加大对乡镇、部门统计工作的指导力度,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统计违法行为。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树牢依法统计思维,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和国家统计制度,把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贯穿统计工作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王宏珊  徐静)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