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隆昌市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违规从事经营活动比对筛查工作联席会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5-06 22:21:49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近日,隆昌市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违规从事经营活动比对筛查工作联席会。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审计局、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晓斌通报了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干警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的相关政策规定和前期核查、自查情况,提出与参会单位建立定期核查比对长效机制的建议意见。


  各参会单位同志针对法院干警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的比对筛查工作机制发表建议意见,达成了共识。


  党组书记、院长李德祥指出,大数据比对筛查工作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干警自查基础上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市场监管、税务、审计、司法等部门予以配合、支持,相关核实比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李德祥希望充分利用核查契机,建立部门间的协查联席机制,为夯实隆昌市法院廉洁基础,筑牢廉洁防火墙提供支持帮助。(隆昌法院)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