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市全面依法治市调研组到资中县调研指导法治乡村建设工作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1-01-17 17:39:54 】 【 来源:法治内江

 1.jpg


     1月13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志鹏一行到资中县调研指导法治乡村建设工作。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副局长余富国陪同。

  

  调研组深入公民镇太平寺村、双河镇水口庙村,实地查看法治文化阵地、村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法律图书室、党群服务中心等,查阅了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两村在法治乡村建设、基层民主管理、乡村振兴、“七五”普法等方面的介绍,并就法治乡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县司法局参观党建、廉政和法治文化阵地,听取了文化阵地的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太平寺村德法共治、水口庙村学法有礼等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资中县法治乡村建设工作谋划早、启动早,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调研组认为,县司法局党建、廉政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很好的结合了工作职能,内容丰富,很具有借鉴性,值得推广。

  

  调研组强调,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内容。资中县法治乡村建设基础好、有特色,今后要不断巩固成果,认真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推广,进一步提升全县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资中县委依法治县办)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