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不懂法,急需法律援助怎么办?“甜城连心桥”帮你问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30 11:39:28 】 【 来源:最内江

  11月26日,“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第39期上线。本期活动邀请到内江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专业人士作为上线嘉宾,围绕申请法律援助所需条件、拖欠农民工工资、夫妻债务等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与网友展开对话。

  

  第39期“甜城连心桥•网络社区对话”上线,活动开始前,不少网友早早守在网络一端“坐等”开始,也通过“聊天室”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期待。对话现场,内江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人员首先介绍了2020年内江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网友们根据各自关心的话题,积极留言提问,网络对话一派热火朝天。

  

  “什么叫法律援助?”“申请法律援助需要哪些条件?”“最低工资标准怎么查?”“夫妻分居期间,一方所负的债务是夫妻共同的债务吗?”……活动开始后,众多网友通过直播平台留言提问,咨询各种法律问题,并由主持人代网友向嘉宾提问。

  

  此次活动通过内江新闻网、手机客户端“i内江”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吸引近8万人次参与观看和互动。(张佳瑜)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