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内江开展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短视频宣传活动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24 10:57:20 】 【 来源:内江日报

   1.jpg


       11月21日,断崖式的降温让甜城市民裹上厚厚的冬衣,但东兴区的大千园广场却十分热闹。当天,由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市义工联合会承办的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短视频宣传活动在大千园举行,我市部分高校、中小学学生代表以及20个亲子家庭参加。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用心防艾、让爱永在;拒绝家庭暴力,共建美好家园……在当天下午的活动中记者看到,高校、中小学学生代表以及20个亲子家庭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手举标牌、口喊标语,先后拍摄多个关于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的短视频。

  

  “女儿今年5岁,虽然年龄还小,但我认为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知识应该从小培育,参加今天的活动,就是为了让女儿耳濡目染,从小养成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意识,健康快乐成长。”参与活动的陈先生说道。

  

  今年12岁的小学生张宸艺说,他不仅要把当天所见所闻讲给父母和长辈听,回到学校后,还要当宣传员,让同学们也了解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的知识。

  

  “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群众增强认识,进一步了解毒品、艾滋病、家庭暴力的危害,让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珍爱家庭,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活动负责人谢燕青介绍,当天拍摄的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短视频,将上传至抖音、快手、微视等网络短视频平台,以此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活动中。

  

  活动结束前,义工们还组织学生代表以及20个亲子家庭向大千园内的游客、市民发放禁毒、防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资料。谢燕青表示,下一步,他们还会在“11·25”国际反家暴日、“12.1”世界防艾滋病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有针对性地开展反家庭暴力、防艾、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