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内江 >
市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走进古宇村
www.neijiangpeace.gov.cn 】 【 2020-11-05 09:47:48 】 【 来源:内江长安网

  1.jpg


     “我是四川朴治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王浩宇,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内江市组织的律师行业的《民法典》宣讲活动,与大家一起探讨分享《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编的相关内容......”

  

  11月4日,内江市律师行业《民法典》宣讲团到隆昌市古湖街道古宇村开展专题宣讲,隆昌市司法局相关同志、村三职干部和村民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王浩宇律师用朴素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宣讲了《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离婚诉讼、子女抚养等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特别对本次《民法典》中所修订的特色亮点:如可撤销的无效婚姻、“离婚冷静期”、婚后债务的界定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指导村民如何在日常家庭生活中正确依法维权,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律师的专题讲解,让村干部、村民更进一步了解《民法典》的相关知识,推动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用品200余份。(谢鸿瑞)


编辑:郑婷婷

内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2)2274136 |

蜀ICP备18021300号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西林大道490号 邮编:641100

蜀ICP备18021300号-1 内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